close

 

P1030484.JPG 

 

每個人都 寂寞

我也正學著去適應你帶給的這震撼 寂寞

正當我式著去習慣

你卻怪我帶給你寂寞

我只能說 我大概上輩子是菩薩

這輩子來讓你糟蹋

你還是用了我內心最脆弱的同情

我不知道這界線如何界定

但你 把我的思緒以搞糟

該哭還是該笑

我問問你

 

縱使我總是裝作不在乎

但我還是有感覺的

你的自私

給我莫大的傷害

你再次想要留住我

卻讓我開始猶豫了

對你

我該轉身走 還是回頭拉你一把

我不懂

你的世界我不瞭解

我很簡單 你做得到嗎

我該跟誰說這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