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3修.jpg 

看到死路一條的自己 

看到無法繼續通行的路

我開始頻頻回頭

打算著就這樣的離開

有時候 不得不承認現實的殘酷

與自己渺小的心力

如果感情這塊又是這樣的起伏

寧可丟棄

但我也不在追尋

其實我好累

我常常告訴自己 我在硬撐什麼

我在犧牲什麼

因為換不來你覺得值得的東西

笑看自己編織的美夢

只有自己知道

也許我只是在跟自己談戀愛

談的自圓其說

很好笑吧 我

怎麼好像長越大

會發現在身邊的人

沒個適合的

我不要了 都不要了

錯過

也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