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wesley.大股 

 

小魚好姊妹要一直幸福喔

wesley 謝謝你這陣子讓我度過很多快樂...我總是吃很多好吃的.......大股 你是我新朋友你很可愛....小米(打破壹週刊傳言吧   我們是好朋友)

我跟小米是好朋友......所以....記者 去死!

 姊妹小郁 

親愛的小郁 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兩年了....你除了愛爆炸以外 期他都很好啦

是一個塊呵醉的你~很賤ㄟ!!   

along  我們明明很好,但你卻真的惹到我了!!!!

 

嘉良 是大好人

阿唐哥你也不要再找我吵架了 

阿唐...... 謝你來喔 不要愛亂生氣

 

好險我沒喝醉

但我很開心這天你們都出現了

可以友情堅固點  各位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