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048.JPG  

最近的我..還算過得去

沒做過的事往往想解釋些什麼,但一股無能為力,讓我只能安安靜靜不去聽

很害怕被放大檢視的感覺,每次都覺得:我又怎麼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阿?而干我屁事呢

為什麼狗屁事情也要把我捲進去湊一腳,最後才發現整件事情羅生門。

反正,不干我的事了。

現在好多好朋友陪我,關心我。我覺得很滿足,也許更值得慶幸的事 我不再活在前男友的陰影裡。

前半年我活的太感傷太困住自己了。

現在的你我不想過問。只希望你可以快樂而幸福。

而我

突然害怕起相信周遭人

沒有感情這東西的牽絆固然是好事。

但面對著很多事情我卻害怕前進,害怕像之前那樣的傷,再一次。

我想,

做自己吧 ,我正很努力做著自己,看自己想看 聽自己想聽。

告訴自己

下一次

再也不會有人可以影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