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自己秉著愚蠢的堅持只有替自己帶來可想而知的災害

我再堅持什麼................

 

我明明是個灑脫的人....

有時候問我再多的原因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一天之中少了期待的感覺

是種莫大折磨

 

今天在廁所裡大發洩的感覺還不錯

.....然後告訴自己 明天就沒事了 都幾歲了

 

常常幾分鐘前的不理智

起碼不能影響往後的心情太多

 

我覺得我好像很懂得分清楚很多事情

狀況外的我都很懂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

這時

只有兩個字送給自己

無知!!!!!!!!!!!

 

以前聽到一些感觸很深的歌 我都沒什麼特別感覺

最近才覺得用心去聆聽歌詞

是多麼令人想哭的一件事

難怪有人唱歌唱一唱會哭

這不是愚蠢的行為

原來是真的!!!!  

 

 

是愛我的朋友們

就請找我外出吧    

我是需要被拉一把的狀態

沒有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