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是重感情或許 跟很多人一樣 我們擁有太多 不好的回憶或者 不好的 正在進行式就算 被壓的喘不過氣 卻依然是一天 又過一天所以我從來就不認為 痛 是那麼痛或 快樂 是那麼快樂 所有 情緒的起伏 都在 深呼吸之後 就可以解決了再多的事情 再多的難過 都在我轉過身 深呼吸之後就可以得到解放 或者是原諒所以 無感 你就算用槍 掃射我 或許我還會跟你說謝謝 在某一些事情來來回回了好多次之後 很多 其實應該要很痛的事就不令人痛了笑笑的 也可以面對因為 結果都是一樣 但 老了吧 你令我開心的時間 是兩個月而我 卻需要用 三倍 又或者是更長的時間去忘記這一份叫做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