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7045116.jpg  

這一個階段
我們遇到了各自的關卡
有的是為了錢 有的是為了感情 有的則是為了自己
就因為大家生活中缺少的東西不一樣了吧
她說 這一生我就是被錢逼的死死
她說 這一生我就是被感情逼的死死
我說 這一生我就是被我自己逼的死死

看似什麼都完美的生活其實是充滿缺陷
別人羨慕的眼神中其實看不見這些我們所缺乏的
卻往往是我們羨慕著那些看著我們的人


其實 是我們逃避了些什麼 所以讓這些缺陷越來越嚴重了
落的最後挖洞自己跳的下場
好似 很悲慘的事對吧

但就像玩遊戲機一樣
超級馬力的第99關 總是花了很多時間才破關
而人生的這一關 卻要用十幾二十年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